一鸦

J











写什么我真不知道


纯粹无聊打发时间


昨天语文物理学考感觉一般般


不会紧张了


考前还问同学借了本韩寒的书看


“ 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毫无理由的横空出世 ”


“ 这就如同考试前再翻开书本已经没什么意义了 ”


其实很少看韩寒的书


三叔 江南 虫爹


总觉得能写小说的人很厉害


语文作业写了1000+


在草稿纸上也写了一堆


因为会存档


这样十年 二十年甚至更久之后


那个时候的我


看到这些文字的我


会不会忍不住大哭起来


这么白痴这么装逼的自己居然真的存在过


那种感觉一定很好











路上碰到周能巧没有打招呼


碰到龚赟霞第一眼居然没认出来


我 边莹俏 郑可怡 周琦燕 龚赟霞


以前一直一起


后来边上同济  郑职教  周琦燕龚赟霞上大学


我混城南


很久没有好好聚过了


可是完全没有什么隔阂


她们一直都在对我来说


现在也有一堆人让我能交心


















然后



我想好好珍惜你们


分班后高一很好的朋友吵架了


有了各自的圈子


听她说她 听她说她


闹翻了之后我在两边之间


其实没什么太大感受自己对什么事情都看开了不会再去纠结了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安安静静地听着


总觉得自己很没用


无论如何都希望她们会和好


相互之间不可能那么简单就划清界限


我相信这段时间过去了就好了


我相信


然后新番都有点看不懂了


去年追的几部还没完结


四月是你的谎言


七大罪


天使与龙的轮舞


新年祭又快到了


还没决定出什么


saber西服版还是公生


社长一直说黑化saber
































想买sony的手机



任重而道远


总之


我还得好好活着







评论
热度(1)

© 一鸦 | Powered by LOFTER